“一站变多站”魔方主机引领网络潮流

作者: 无名 分类: 耐思尼克 发布时间: 2011-05-22 21:22 ė 6 “一站变多站”魔方主机引领网络潮流已关闭评论

随着互联网潮流的席卷而来,中国网民规模达到2.98亿,普及率达到22.6%,超过全球平均水平。中国中小企业的数量将达到4660万,其中拥有企业网站的企业数量将达到363万家。更多的企业客户拥有自己网站,以此同时与传统企业网站相比,企业对自己网站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希望能提升自己的品牌,成本更本低,完全自主管理,自由配置,功能越来越强大等更多的现实问题。

  传统虚拟主机只能有一个网站空间,每个空间的容量,流量,绑定的域名数量,网站开通时间都是有限制的,这样容易导致资源过剩,不能进行自由配置和管理。

  那么,面临这个越来越大的现实问题,越来越多的客户的需要,怎样才能在传统网络和跟随时代进步的需要中做到“鱼”和“熊掌”二者兼得呢?

  伴随技术的创新,耐思尼克http://www.nicenic.com自发研制的魔方主机成为idc中一个亮点和“宠儿”。魔方主机是在虚拟主机技术基础上,最近推出的一个主机新产品。简单的来说,魔方主机是一个虚拟主机合集产品,它只用一次购买网络资源(如WEB空间容量、IIS链数、数据库空间容量等),即可开通多个虚拟主机,一站变多站并可随时自由分配每个虚拟主机的可用资源。企业可以通过使用魔方主机打造企业品牌,节省网络资源,完全自主管理,自由配置和调整。同时每个魔方主机均可免费享用建站宝盒网站制作系统。

  另外据悉,针对现在备案问题,耐思尼克已经通过信部备案管理系统评测认证,以后即可拥有自己独立的备案平台,使魔方主机备案更加规范化、高效化、便捷化。

  互联网最新预测随着电子商务交易的不断增长,企业对网站建设的需求越来越高。面对当前的形式也进一步证明魔方主机在企业网络服务中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同时魔方主机以其独特的优点在网络市场中还存在很大潜力空间。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208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