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业邮箱搞5元注册

作者: 无名 分类: 无名随笔 发布时间: 2011-09-01 21:12 ė 6 腾讯企业邮箱搞5元注册已关闭评论

无需备案、免设置一键开通、超低价CN域名企业邮箱

腾讯CN域名企业邮箱是由腾讯企业邮箱、中国互联网络管理中心(CNNIC)、易名中国(eName)三方合作项目,域名无需备案、开通邮箱无需任何设置,即可轻松开通属于自己的企业邮箱。
重要提示
1、您即将注册的CN域名由易名中国提供,腾讯公司不直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也不会从中获取收益。
2、CN域名注册费原价65元,现行收费标准是活动体验价5元/年。
3、享受体验价优惠的CN域名,购买或续费间隔必须跨越一个自然年,才能以 5元/年 的体验价进行续费,且只能续费1年。否则,您将要支付CN域名原价65元。例如,用户A在2011年购买了腾讯企业邮箱专属CN域名,在2011年续费需要65元,而在2012年续费则只需要5元。
4、您注册腾讯企业邮箱专属CN域名只能用于腾讯企业邮箱,不提供域名的其它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解析、过户、转移等。
5、CN域名注册需要由企业执行,因此您的域名将委托“厦门易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域名所有权归您所有。
6、如果您需要将此域名另作它用、过户、转移等操作,您需要补足差价,并按国家现行的域名管理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具体细节请咨询易名中国工作人员。
7、域名注册后系统将自动进行DNS设置等操作,大约需要一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请各位网友注意  改条款意味着在腾讯注册的域名只能用于企业邮箱  不能做其他 所以请大家注册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否则后悔莫及  看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我还以为腾需发善心了  差点一次性的注册20年的域名了   腾讯也开始玩文字游戏了  郁闷啊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2235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