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爱情花园主题【情侣博客主题】

作者: 无名 分类: 西安建站 发布时间: 2012-08-19 23:46 ė 6 WordPress爱情花园主题【情侣博客主题】已关闭评论

什么是情侣博客?

情侣博客是恋爱中的情侣或是已经结婚的夫妻交流用的博客。情侣博客不同于一般的博客,可以让男女双方同时编辑博客,而且同时显示两位作者的文章,其实就是一个双用户的博客,一种特殊的多用户博客。

在情侣博客中男生、女生都有独立的博客模板样式;男生、女生都有独立的博客日志展示。

情侣博客适用于哪些人群?

网络情侣、经常在网上泡的情侣、喜欢写点东西的情侣、想要记录自己的爱情路程的情侣、把情侣博客做外礼物送给ta的情侣。

情侣博客程序有哪些程序:

爱情花园情侣博客程序是比较经典的一个程序,功能很强大。

1.网络日记:男主人和女主人分别有自己的日记空间,通常只是主人自己才可以查看自己的日记空间;当然,如果两位主人愿意也可以设置“允许Ta查看我 的日记简介”

2.私房话:这部分内容为两位主人私密交流空间——花园主人说心里话的空间

3.公开话题:这个功能就不多说了,普通博客共有的功能

4.其他功能:如,背景音乐、相册、在线拍照、情侣博客模板……
两人相恋是上天注定的缘,爱情之树的成长少不了爱心的浇灌,和心爱的Ta共同来建设属于你们俩的爱情花园,让你们的爱情之树茁壮成长。

应广大网友要求,将原《爱情花园情侣博客程序》ASP版改写成WordPress情侣博客主题,希望大家喜欢,欢迎大家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我们!

注:使用前请先安装WordPress博客程序。

下载地址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268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