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站–几大主流的网站建设工具介绍

作者: 无名 分类: 西安建站 发布时间: 2015-05-02 20:33 ė 6 西安建站–几大主流的网站建设工具介绍已关闭评论

现在有一个新的观点,那就是网页或者说是站点其实也是一种应用,其实这个说法是一点都不为过的,应用符合什么标准呢?其实在宏观之上看只要是有着输入并且是有输出最后在给用户一个UI就可以算的上是一个应用了。网站之中的页面符合这个道理吗?很明显,是十分符合的,回想我们以前在使用网页的时候进行了哪些操作。其实只不过就是一些填写表格或者是点击按钮之类的操作而已,这些操作都是可以算是我们的输入,而网店也是会根据我们的相应的举动来响应我们的操作的。比如说登陆或者是提交表单的数据。另外任何的网站都是有着用户接口的,对于动态网页来说更是如此,没有用户接口的页面是不存在的。

这样既然页面也是算是一种应用,也一定是有着应用的开发工具,对于网页应用来说最主要的开发工具就是三个。系统的讲解网站优化步骤的时候对于具体的后台后发方法之中就需要使用这些技术。

以前Web开发老鸟们经常戏称,说想要完全的学好Web技术首先就是要会(How To Make Love)(Html),之后要学的就是3P(Jsp,Php,Asp),虽然这个笑话很黄很暴力但是其说的内容确实是正确的。今天我们就来熟手这3P。

第一个就是Jsp,这是一个依赖于Java的解释性语言(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基本上所有的网页开发语言都是基于解释型语言的,编译型语言在浏览器之中运行是不现实的,但是后面说的ASP是一个奇葩)。这种语言的优势就是安全,其实这是和Java的健壮性有关的,很多程序员讨厌的C类语言的数据表示方法在JVM构建的虚拟机之中是不存在的。所以很多的对于安全有很高要求的站点都是使用这种开发工具进行开发的。

第二个就是Php了,这是一种C类风格的解释性语言,其优点就是运行的速度是十分的快的,而且占用的资源也是很少,目前很多的小型站点使用的都是这种开发语言。

最后我们要说的就是ASP了,其实在新版本的ASP.Net之中这种语言已经是上升成为了一种编译性的语言,微软声称其运行和展现的速度是十分的快的,但是实际情况上并不是这样,在ASP编写的页面被第一次浏览的时候需要一个字节转换过程,往往这是最耗时的。

奇吧空间网站建设目前主要使用的是ASp,这基本上可以满足百分之九十的站点的需要。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675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