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兴华学院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无名 分类: 无名随笔 发布时间: 2015-03-08 23:46 ė 6 长安大学兴华学院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已关闭评论

2015年3月8日下午3点,教务处在4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陈琪副处长、郭文娟老师、刘露老师、王瑞金老师、吴静老师和各班级的学生干部。

会上,陈琪副处长向学生干部介绍了教务处的各位老师以及他们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希望今后学生干部能与教务处多交流、多沟通,共同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之后,吴静老师总结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对班干部的工作提出了表扬,但对于上学期部分班干部办理调课手续不及时、上课迟到等问题作了强调,希望在新的学期,他们能按照调课程序,及时调课,上课不迟到早退,考试不作弊,做好榜样。最后,王瑞金老师就实习、实验等实践环节作了解释说明,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注意人身安全。

会后,吴静老师给各班发放了新学期的课表与学生考勤表,为学生的开学上课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713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