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无名 分类: 无名随笔 发布时间: 2015-05-22 12:48 ė 6 教务处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已关闭评论

2015年5月22日下午2点,教务处在4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吴秀强、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兼)顾建国、教务处副处长陈琪、教务处郭文娟、刘露、王瑞金、吴静老师以及各班选派3名具有代表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琪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情况、教学设施、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后勤管理、图书管理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了一些好的建议。学院领导和教务处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吴院长对学生们的问题做了梳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丰富自我。同时,对教务处提出建议,希望教务处今后多渠道征求学生意见和诉求,切实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715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