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院长参加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与实践研讨会

作者: 无名 分类: 无名随笔 发布时间: 2015-08-09 09:51 ė 6 我院教学院长参加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与实践研讨会已关闭评论

2015年8月7日、8日,由教育部西南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与实践研讨会在银川召开。我院教学院长顾建国和教务处副处长陈琪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7日,李亚东博士作为全国高教质量保障与评估机构协作会秘书长、中国职教学会质量保障与评估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以“高校教学管理改革与自我质量保障评估”和“五位一体评估与自我质量保障”为题,为与会教师作了专题报告。8日,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高等教育管理与评估博士生导师凌云教授以“常态监测与质量诊断”为题,为教师分析了学校内部教学质量监控操作实务。

通过为期两天的专题会议的学习与讨论,使参会教师对高校教学改革与管理创新、高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内容印象深刻,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

供稿:陈琪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721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