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学生参加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作者: 无名 分类: 无名随笔 发布时间: 2016-12-19 00:03 ė 6 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学生参加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关闭评论

12月17日,我院九百多名学生在长安大学本部校区参加了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副院长顾建国、党委副书记郭自立、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琪、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小成及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共11名教师带队,组织学生参加考试,并现场巡视。

此次考试我院参加学生人数众多,学院对此高度重视。在考试前,各部门通力协作,对学生此次参加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学生进行了考前指导、思想教育及考风考纪宣传和安全教育等,确保了学生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中,学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最终完成本次考试。不少同学表示此次考试为自己的大学英语学习树立了明确的目标,自己一定会在今后的英语学习及各个学科的学习上更加多下功夫。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744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