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无名 分类: 无名随笔 发布时间: 2018-07-15 23:33 ė 6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已关闭评论

        四年砥砺,明德厚学心不悔;数载奋斗,求实创新共扬帆。6月29日上午,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号教学楼前隆重举行。在兴华的最后一场盛大聚会里,2018届全体毕业生与兴华告别、与青春告别,开启人生新旅程。

学院党政领导吴秀强、宋磊、顾建国、郭自立、罗相杰、王云峰出席典礼。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毕业典礼。他们共同见证2018届毕业生的重要时刻。

教学与科研工作部部长罗相杰宣读了《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张鹏飞等同学予以毕业(结业)的决定》,顾建国副院长宣读《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张鹏飞等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琪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790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