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全国互联网+训练营大赛(陕西赛区)”铜奖

作者: 无名 分类: 无名随笔 发布时间: 2018-06-15 23:37 ė 6 我院荣获“全国互联网+训练营大赛(陕西赛区)”铜奖已关闭评论

近日,我院“方至工作室”代表队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全国互联网+训练营大赛(陕西赛区)”比赛。在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陈琪的带领下,我院“方至工作室”全体成员郭子固、常曲欣、杨梓铭、吕超、李菲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此次大赛“铜奖”。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我院代表队此次能取得如此佳绩,与他们背后的辛勤付出是不可分割的。队员们的不断成长,项目的不断完善,这支经过三年精心磨合的队伍大放异彩。

对手强劲,情势严峻。我院郭子固同学代表团队,路演答辩,精彩的答辩过程,详尽的项目展示,沉稳应对评委提问,表现优异,赢得好评。在与众多实力强劲的队伍的比拼中,我院最终荣获大赛铜奖,并得到了全场唯一的指导机会。评委们悉心的指导,同学们认真的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成绩!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796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