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兴华学院与智慧树网络课堂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无名 分类: 无名随笔 发布时间: 2018-04-20 23:38 ė 6 长安大学兴华学院与智慧树网络课堂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已关闭评论

2018年4月18日上午9:30,长安大学兴华学院与智慧树网络课堂签约仪式在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学院领导有院长吴秀强、副院长顾建国、教学与科研工作部部长罗相杰、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琪,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智慧树网陕西区域总经理张昞、欧亚课栈栈长康琪、客户经理刘美嘉、客服工程师吴丽丽、视频工程师黄丽娜。签约仪式由陈琪主任主持。

智慧树网陕西区域总经理张昞作主题发言。张经理介绍了中国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的发展历史,智慧树网作为线上教育与线下讨论结合的综合式教学平台,拥有着丰富的、优质的教学资源,多年来致力于服务更多的院校、更多的学生,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共享。张经理表示很重视与兴华学院的合作,在后续的工作中会加强沟通,为兴华学院带来更多更优质的资源,陪伴兴华学院共同成长与进步。

陈琪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概况,强调学院非常重视网络教学的发展与应用,双方为了此次的签约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感谢智慧树网的支持,希望通过智慧树网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课程资源,拓宽学生的知识面。

最后,吴院长讲到,从办学角度出发,学院紧跟社会发展步伐,不断总结经验,探索适合学院发展的新模式,智慧树网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能树立品牌形象,充分体现了自身的特色和实力,期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加强沟通,具体工作按照计划稳步推进。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798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