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行业的混乱,考取证书的同学们注意啦!

作者: 无名 分类: 教育教学 发布时间: 2018-12-17 23:28 ė 6 培训行业的混乱,考取证书的同学们注意啦!已关闭评论
近日有同学问我计算证书和外语小语种(日语  汉语)的一些证书以及一些行业证书,且都是培训类的证书,现做以下沟通交流:
请问:
1.你参加了日语(汉语)二级培训,您就是日语二级合格人员了?
2.你参加了计算机**培训,您就是计算级**水平或者等级的合格人员了?
3.你参加了一(二)级注册建造师培训了,您就是一(二)级建造师了?
4.你参加一个**造价员员培训,您就是**级别的造价员了?
5.你参加了研究生培训班,您就研究生毕业了?
…..太多了,不想举例了。

这个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认可的,http://www.neea.edu.cn/,请大家考取教育部认可的证书。

这个是陕西人事考试中心和西安人事考试中心,如果大家要考取行业证书给自己争光添彩,请认准省市考试中心的一些考试,http://www.sxrsks.cn/website/index.aspx ;和  http://xapta.xa.gov.cn/ ;

以上供部分同学交流学习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818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