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服务器排行榜(2020年04月)

作者: 无名 分类: 西安建站 发布时间: 2020-05-03 20:53 ė 6 Web 服务器排行榜(2020年04月)已关闭评论

Web 服务器调查报告

Netcraft 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巴斯始于 1995 年的互联网服务公司。 该公司官网每月发布的调研数据报告:Web Server Survey 系列 已成为当今人们了解全球网站的服务器市场份额、排名情况的主要参考依据, 时常被诸如 HelloGitHub、华尔街杂志、英国 BBC、Slashdot,等知名媒体引用。 每月更新一次。

以下内容均引、摘抄于用于 Netcraft 发布的 April 2020 Web Server Survey, 可以阅读原报告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市场份额的排名

976bc4f0359694c6180627f59a27e31.png

活跃网站的排名

84c644ce432679e8b8c4c335b66c19a.png

Web Server 说明

● Apache:Apache 软件基金会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网页服务器,可以在大多数计算机操作系统中运行。由于其多平台和安全性被广泛使用,是最流行的 Web服务器端软件之一。它快速、可靠并且可通过简单的 API 扩展,将 Perl/Python 等解释器编译到服务器中。

● Microsoft:微软提供的基于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的互联网基本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简称 IIS。

● Google:谷歌自主开发的 Google Web Server,简称 gws 。

● nginx:由伊戈尔·赛索耶夫为俄罗斯访问量第二的 Rambler.ru 站点开发的,免费开源、轻量级、高性能 Web 服务器。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896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