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u.de超大的10G德国免费空间

作者: 无名 分类: 免费资源 发布时间: 2011-07-08 20:36 ė 6 kilu.de超大的10G德国免费空间已关闭评论

kilu.de,德国的免费空间,应该属于一家搜索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世界排名11,000多位,pr4,作为免费空间的提供者,看来这四年来他们也提供很多的优质服务,才换来这华丽的数字。自从使用过host1free后,我越来越喜欢德国的空间,稳定,安全,虽然速度有些不理想,但是作为免费空间能提供这样的服务已经非常难得。这可能和德国人的性格和职业习惯有关。同样,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应该表现出我们中国站长优秀的道德素养。

kilu.de,提供10G的免费空间容量,不限流量,可以绑定域名,支持php+mysql,最多可以创建300个mysql数据库,绑定500个子域名,支持Mod Rewrite。提供邮件和论坛技术支持。

部分用户反映,安装DZ论坛容易出现错位及乱码现象。

同时,kilu.de还提供免费的com.nu域名,注册非常简单,不过不能修改ns和A记录,只能转发或绑定kilu.de的免费空间。

申请地址:http://www.kilu.de

演示地址:http://ijushi.kilu.de

域名绑定:http://kilu.fucn.tk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644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