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000webhost空间无法删除文件的方法

作者: 无名 分类: 西安建站 发布时间: 2011-07-18 12:34 ė 6 解决000webhost空间无法删除文件的方法已关闭评论

前阵子,申请了个000webhost空间,准备用PHP源码的网址导航做个书签站。上传几个系统测试效果,要删除的时候,发现好几个文件目录删除不掉,权限也设置不了,郁闷了一些日子。 今天想用000webhost搭个网站做下测试,又上去弄了下。问题应该是出现在权限上面,于是修复权限试试。

步骤:登陆 000webhost.com进入控制面板,选择在最后一行中的”Fix File Ownership”(意思是修复文件所有权),然后会进入该功能的说明页,大致意思是说某些PHP文件会改变权限导致你无法删除或修改(也许是这个意 思,我英文不行),跟着点击“execute”(执行),然后登陆FTP去删除那些文件吧。

000webhost还有一个修复权限的功能 “Fix File Permissions”(意思是修理文件权限),功能就如它的意思,如果你哪个文件的权限出意外了,就用这个功能。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943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