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吧空间

奇吧空间是孤竹无名的另一个网站,用于域名空间虚拟主机出售以及部分网站的免费制作的一个代理平台。奇吧空间和无名客栈在工作之余,可以给西安的用户免费建站了。小型企业,个人公司的福音!

备注:

1、问十次不回复的不要找我,我比你还要忙,我能力比较小,做不了您的网站。2、急着要网站的也不要找我,我是工作之余做,不是靠网站赚钱的。3、人品垃圾的,没有口德的更加不要找我。

奇吧空间是耐思尼克核心代理的一个网站,所有的空间和域名都采用低廉的价格出售,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无名。

珠海耐思尼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icenic.net,Inc.)简称“耐思尼克”,国内十强知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企业互联网服务首选品牌。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E网络体系建设,致力于现代网络科技研发推广,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提供专业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独立主机、企业邮局、网站建设、400电话、企业短信、网站推广等服务。

 点击这里进入奇吧空间

发表回复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