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服务器与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

作者: 无名 分类: 电脑IT 发布时间: 2020-05-25 23:19 ė 6 独立服务器与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已关闭评论

随着网络不断的发展,服务器的类型也在更新迭代,现如今云服务器的兴起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独立服务器的市场份额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大家可能对于独立服务器与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还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讲解一下。

服务器

1.技术方面

云服务器对于云计算的计算精度、储存容量,结构灵活性都有一定的要求,会有庞大的数据输入或海量的工作集,因此云服务器更适合于中小型企业来开展业务。而独立服务器具有高超的硬件设置配置,能满足大型的网络服务节点,因此这类服务器在技术上面相对云服务器较为成熟一些。

2.规格成面

云服务器在规格方面和独立服务器都有较大的差异,因此在服务器租用的价格方面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来说,云服务器的CPU、内存等配置都会相对的较低,不会有很高的规格,而独立服务器就不会有这样低的配置。

3.安全方面

云服务器的安全要求非常高,因此云服务器具备方ARP攻击和MAC欺骗功能,可以进行快照备份,确保数据的相对安全。独立服务器的安全性相比云服务器就要相对弱一点。数据备份要是丢失,就会造成很大的麻烦。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于云服务器和独立服务器的区别都有了一定的认知,对于云服务器的计算密度、虚拟化能力、并行计算都有很高的要求。大家在以后选择服务器的时候就会有相应的了解。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932

Ɣ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