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免费情侣主题【灰太儿狼情侣主题lovers】

作者: 无名 分类: 西安建站 发布时间: 2012-08-20 14:39 ė 6 WordPress 免费情侣主题【灰太儿狼情侣主题lovers】已关闭评论

WordPress主题很多,但情侣主题目前能找到的只有那么可数的几个,而且还不是免费的。博客吧在浏览WP模板的时候发现了一款免费的wordpress情侣主题,设计很优秀,左右两栏设计,蓝粉色搭配;这样一个WP博客,男女两个博主,各写各的,不互相混扰。

1.左边是男生的,男生发布的文章在左边显示。

2.右边是女生的,女生 发布的文章在右边显示。

3.中间是共有的一部分,可以设置为一些使用的项目,比 如标签,留言板,相册,音乐播放等。

 

什么是情侣博客?

情侣博客是恋爱中的情侣或是已经结婚的夫妻交流用的博客。情侣博客不同于一般的博客,可以让男女双方同时编辑博客,而且同时显示两位作者的文章,其实就是一个双用户的博客,一种特殊的多用户博客。

在情侣博客中男生、女生都有独立的博客模板样式;男生、女生都有独立的博客日志展示。

情侣博客适用于哪些人群?

网络情侣、经常在网上泡的情侣、喜欢写点东西的情侣、想要记录自己的爱情路程的情侣、把情侣博客做外礼物送给ta的情侣。

 

如果需要博客主题 下载请

本文出自奇吧空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www.qiba.org/?p=3272

Ɣ回顶部